我家小人玩黏土通常都是搓成一顆顆大大小小不等的湯圓

想像這是爸爸媽媽姊姊妹妹...最近多了個人物--郵差...

自己編故事,幫它們走位.

或是用模具--蝴蝶形狀和魚形狀(撿人家的玩具,只有這兩種),壓成一個個"餅乾",排在烤盤上

放進烤箱(話說這可是幾近全新的真烤箱,現在卻是姐妹倆最愛的玩具之ㄧ, 有事沒事就去轉一下時間設定鈕)

烤一烤,拿出來請霸霸麻麻吃~(霸霸可都很賣力的配合演出...假裝太燙.吹吹..假裝超好吃,一片接一片...)

因新買的一組12色黏土,內附DIY小冊子...

姊姊拿出來翻閱後,嚷嚷要作"生日快樂"(指:蛋糕)

給大家欣賞一下,這算是第一件正式的黏土作品囉

IMG_2360.JPG  

小人既開心又得意

  

 

題外話..

買為來當晚,兩小子就迫不及待想拆封,麻麻我可不准(我是預計白天它們不睡午覺時,才要拿來打發時間的)

小人們也厲害,打不開,還是可以玩

我去上個廁所回來,就瞧見...玩起辦家家酒了

居然還拿了我的書架當椅子

想像力真是小孩子與生俱來的天賦,因為想像,生活才能總是充滿歡樂吧!?

IMG_232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a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