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得知苑裡鎮圖書館11月份有辦0~5寶貝閱讀趣活動,立馬報名。(除了11/2為講座課程,因不能帶小孩參加,所以沒報名,另外四場均為親子活動,限12組親子)

今天終於要去參加第一場了,簽到處我們的序號是第一名(最早報名的),不過小鄉鎮辦事員似乎不太可靠,人家我明明報了兩個小孩,卻只有一個,妹妹被漏掉了,心裡有點不太高興,而簡章上今天的繪本主題應該是「紅氣球」,ㄟ~怎麼很隨性的改成「小金魚逃走了」,這樣也好,這本我們早就讀過了,姊姊很喜歡這本。

一開始有響板可玩,兩姐妹挺配合,會乖乖排隊去選響板,姊姊選什麼顏色,妹妹就選什麼顏色(玩了兩次),還會乖乖還回去。

講師感覺不太會有準備,才15分鐘,就把原定1小時的課程結束了,然後就說大家可以各自逛逛看看書,還可以排隊去前面玩玩小金魚大圖卡,我家姊姊超有興趣,排了兩次,一直要去摸摸小金魚,後來因為一些遲到的家長要求,講師又再講一次故事,我家姊姊還很興致在聽一次(真是實習老師最好的學生呀~),妹妹當然不賞光,所以,第二次我讓姊姊自己參與,我帶妹妹去選幾本書借回家看。

還蠻喜歡這裡的,可以省下不少購書錢(嘿嘿),很多書都很新,幸運的話,還能借到全新立體書,上回借的「張開大嘴呱呱呱」,看看,看得多開心~

IMG_2661 IMG_2663 IMG_2664 IMG_266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a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