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錯過姊姊的閱讀禮袋,說什麼也要撥"冗"參加妹妹的(也沒麼忙的啦,就假日通常得婆家或娘家跑)

因為下午還是要回婆家,霸霸把我和兩小丟到會場,就回家幫狗狗洗澡(恩.我家3條狗狗也都要回婆家的)

沒想到小小的鎮,101年的新生兒也那麼多...可容納500人的會場也快坐滿了.

IMG_2340.JPG  

活動完全不依邀請函上的流程,一堆小小孩的地方,當然是吵吵吵~

花花老師帶領親子共讀贈書之"早安晚安"穿插帶動唱跳(應該比較適合姊姊這年紀的)

我家姊姊努力想跟著花花老師做動作,妹妹自顧自的跳

  

然後每個親子被請上台領書(這是公車、早安晚安、爸爸跟我玩、菲菲生氣了共四本童書+閱讀指導手冊)

IMG_2355  

主持人說若加裡小孩坐得住,歡迎留下來聽第二個演講

怎麼可能!領完書,閃囉~

p.s.回婆家的路上,姊姊一直重複看"菲菲生氣了"這本,我要多借一些推薦的繪本給她看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an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